2020临淄春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1-2017: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晚上,2020临淄春晚在临淄中学举行,区领导国爱梅、朱永为、李玲、苗玉前往观看。

本届临淄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晚上7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晚会以歌舞为主,另外,《精美临淄鼠来宝》、《最美是你》、京歌串烧《咏梅•傲雪•梨花颂》、空竹表演《庆新春》、相声《鼠我有才》等20多个节目充分展示出我区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晚会始终贯穿着“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既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体现出临淄人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晚会录制完成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将加紧后期制作,春晚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临淄电视台播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