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1-2109:5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江敦涛书记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集体学习,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党正带领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形势环境变化之快、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对我们党治国理政考验之大前所未有。对于一名党员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的一个终身课题。我们应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摆问题,重点抓突出问题专项整利武器,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工作中,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研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做到知行合一。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任务越是艰巨,做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定力、一往无前,奋勇当先、勇于担当,只要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