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1-2217:4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与临淄籍青年人才联系交流,让青年人才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坚定临淄籍青年回乡就业创业、投资发展的信心, 1月22日上午,临淄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出席。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临淄籍在外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人,高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在读或已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等40多人。我区举办此次活动,希望临淄籍青年人才更加关注临淄发展,当好临淄发展的“智囊团”,更多融入临淄建设,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临淄,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带回临淄,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临淄。我区将以“七星级”的标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继续讲好临淄故事,做好临淄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大使,在外主动宣传临淄、推介临淄,借助自己深厚的人脉,不断扩大临淄的“朋友圈”,让“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临淄成为大家成就梦想、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新的生机、新的动能在临淄大地蓬勃焕发、澎湃激昂。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