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1-2321: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等区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白平和先后到区人民医院、临淄区消防救援大队、齐翔腾达和高铁临淄北站走访慰问,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辛苦、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在区人民医院,白平和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为关键,医务人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我区生产生活秩序安全稳定。在临淄区消防救援大队,白平和视察了大队指挥调度中心,与消防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希望广大消防队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临淄的稳定平安保驾护航。在齐翔腾达,白平和对企业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职工献上了新春的祝福。在高铁临淄北站,白平和希望大家节日期间严格按照职责要求,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各项工作。区领导刘伟参加走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先后到齐都医院、长途车站、国网临淄供电中心、中豪能源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叮嘱医护人员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提高警惕应对疫情防控。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区领导刘在东、苏瑞刚参加走访。

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先后到临淄农村商业银行、81890民生服务热线、临淄交警大队和诚意燃气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这一年来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在节日期间按照岗位职责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值班各项工作。区领导国爱梅、王军、刘恩慧参加走访

 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先后到齐文化博物院、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和天润供水公司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区领导徐继国、王立明参加走访。

 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先后到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临淄公安分局、茂业百货、联通临淄分公司看望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区领导杨晓军、陈宗成、李玲参加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