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0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0810:0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下午,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临淄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山东省2020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在我区举行。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处长马勇,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学华,副区长李玲出席活动。

彭学华在致辞中指出,淄博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赋能行动”,聚力推“四强”产业攀登计划,把培育“单项冠军”作为制造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截止目前,全市有10家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6家企业入选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均已成为我市新材料、医药、纺织、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精细化工等产业领域的杰出代表,引领行业的发展。

省工经联副秘书长张祥对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条件及工作流程等进行政策解读。会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答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