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美家庭”在行动 美丽褚家我来建

发布日期: 2020-07-0210: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7日晚,敬仲镇褚家村召开“五美家庭”颁奖晚会,表彰涌现出的一大批“五美家庭”示范户,弘扬美好幸福的良好家风,共创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李炳军带领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入户检查卫生,现场打分、挂星。经过5个月的评选,共评选出五美家庭77户,分三个等次进行表彰奖励。

“两委”成员专门邀请老支部书记、老党员、有威望的村民代表为获奖户颁奖。在颁奖典礼上穿插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由群众自发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舞蹈、歌曲和戏曲轮番登场,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给农民朋友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愉悦和享受。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动员全村上下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形成户户参与、户户争星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家庭动起来、创起来、赛起来,让五美家庭创建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为敬仲镇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