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林带队调研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617: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正林带队调研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副区长刘恩慧、王俊涛陪同。

朱正林一行先后来到太公湖橡胶坝、金山镇南杨村东石笼护坡、管仲路雨水泵站、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防汛视频平台等地调研,现场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工程建设进度及防汛应急值守等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利工程建设、防洪排涝方面的情况汇报。

朱正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充分做好应对短时间内强降雨的准备,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全力提升防汛抗灾能力。

朱正林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险工险段的修复和加固工作,确保汛期来临万无一失;要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消除风险,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科学防汛防涝,进一步理顺全区防汛工作体制体制,将物防、技防、人防相结合,筑牢防汛安全阵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汛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