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0617:2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研判形势,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出席。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区意识形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各责任部门单位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全面维护好我区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意识形态工作路径。要高度重视舆情管控,提高领导干部抓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善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加强理论和舆论、文化和文明、内宣和外宣、网上和网下、建设和管理,不断增强正面宣传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传递临淄“好声音”。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守底线思维、阵地思维、互联网思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