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调研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617:2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来我区调研安全环保工作,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副区长李玲陪同。

宋振波一行先后到诚意燃气储气站、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齐翔腾达MMA项目施工建设现场以及天辰齐翔己二腈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周期、施工进度、现场安环措施等情况。宋振波强调,安全和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聘请专家团队制定方案,拿出环保、安全、现场管理提升方案。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隐患排查,认真搞好整改,坚决防止安全环保事故发生。要全面提高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强对员工的系统化培训,提升员工安全环保意识和专业素质。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完善路网、管网、绿化、危废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安全消防等设施,全面提升各领域本质安全、本质环保水平,加快推进企业向高端化、现代化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