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到桓台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607: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桓台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双招双引等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抓“六稳”促“六保”,进一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不断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调研。
  在桓台县果里镇,于海田认真听取桓台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县有关部门和果里镇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业经济运行、双招双引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我市经济运行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是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积极因素正在不断聚集增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紧盯薄弱环节,强化攻坚突破,在稳住基本盘的前提下,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长期向好态势。
  于海田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好惠企政策兑现落实,着力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以有力的硬招实招助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立足桓台产业基础优势,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全面推行“六个一”平台招引新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招商体系,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以企招商、基金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加快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