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0717:3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上午,区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副主席刘素梅、齐昌成、于海、苗玉、李松龄、王守国,秘书长赵启敏出席。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常委轮值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邀请出席人员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临淄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7月11日至12日在临淄召开,会期两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