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林、白平和拜访齐鲁石化公司领导

发布日期: 2020-07-0717: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拜访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双方就下一步企地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副总经理王玉亮,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参加活动。

朱正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齐鲁石化公司多年来为临淄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临淄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齐鲁石化等驻地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多年来,临淄区始终坚持研究齐鲁、借助齐鲁、服务齐鲁、联合齐鲁,在社区管理、生活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努力为齐鲁石化的发展创造优越环境,一批地方企业借助齐鲁石化产业链条的延伸得到了快速发展,企地关系日益密切、唇齿相依。下一步,希望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协作配合,携手共创辉煌。

韩峰感谢临淄区一直以来对齐鲁石化公司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将加大服务地方工作力度,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加强与地方的联系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