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及总成绩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0117: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19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及总成绩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2019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及总成绩公告(详见附件)。

结合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本次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二、确定考核体检人员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考核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三、请应聘人员及时登录招聘网站,查看相关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损失自行承担。


附件:2019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及总成绩公告.xls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