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韶综合执法中队三项举措加强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8-3115:5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闻韶综合执法中队结合工作职责,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学习相关的优秀工作经验,落实有关规定,通过三项举措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综合执法规范化。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维持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每周由值班队长牵头,进行一至两次集中整治,针对某一条路或者某些难点路段开展精细化管理,清理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店外摆放,以及门窗橱窗广告和破损的条幅,且进一步加强对该路段非机动车辆规范化管理,督促店主提示市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到划线区域内。

二是强化监督考核,营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认真贯彻执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杜绝执法不严、执法不公、以权谋私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同时加强日常的队内考勤制度,严格管理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建设一只能打胜场敢打硬仗的胜利队伍。

三是优化服务质量,打造为民全心全意的服务环境。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完善中队广告审批制度,由原先的一式三份制改为一式两份制,简便审批流程;加速审批过程,办理审批手续之后,争取在当天之内回复群众,最迟不超过一天,高效审批过程;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保证让群众跑一次腿就能办成一件事。同时积极高效处理民生热线投诉问题,及时处理,热情服务,使民生热线为民排忧解难常态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