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绩效运行监控,保障财政资金效益——2020年度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8-3111:2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区直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水平,加强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预算执行进度监控,区财政局组织区直各部门(单位)开展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单位)对所有项目开展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既是中央和省市区的预算绩效管理明确要求,又是上级对我区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考核的明确要求。二是明确时间节点。《暂行办法》明确要求,9月份各部门(单位)须对1-8月份的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情况实行“双监控”,填写执行情况监控表,并形成监控报告。三是提高监控水平。按照上级要求,各部门(单位)须认真分析,发现偏差及时整改。同时,对于各部门的监控结果,将结果应用到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中。

会议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2020年度绩效目标2019年度项目绩效自评情况信息公开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