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靠前服务 主动服务 推进重大项目尽早落地

发布日期: 2020-09-1116: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重点项目环保手续办理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快速落地。9月11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服务重大项目 加快环评手续办理座谈会”。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高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18家重点项目单位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当前办理环评手续的注意事项及推进环评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工作过程中,项目企业一定要找一个好的环评公司、审好环评文件、使用好环评法,避免企业少走路、走弯路,确保企业项目尽早落实落地;生态环境部门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做好企业在环评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咨询服务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向前推进。

    会后,临淄生态环境分局许可科人员还与部分企业代表就项目进展进行了交流,回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当前的环评政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