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区财政强化土地要素保障 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9-1414:3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以来,区财政局面对疫情带来的财政收入减少,保障能力下降的不利局面,多方面筹措资金,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强化土地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为我区经济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及时拨付资金,确保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与区自然资源部门紧密配合,积极筹措资金,及时拨付土地补偿、社会保障等资金,确保土地及时挂牌交易。2020年1-7月份,累计拨付土地补偿等资金4.7亿元,确保了己二腈等重点项目的土地需求。

二是积极兑现政策,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保”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一般性支出,集中资金兑现土地政策2020年1-7月份,累计拨付各类土地政策补助资金1.9亿元,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