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217:2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区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在社会上掀起向企业家学习的热潮,激发全区上下“树标、对标、夺标”的干事创业激情,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9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带队到蓝帆医疗、齐都药业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国爱梅一行针对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及整体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主阵地,建设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于丰富职工精神世界,凝聚职工精神力量,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国爱梅要求,企业要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平台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引导树立时代新风,切实解决现实需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把企业文明实践站建成“职工之家”,真正打通宣传职工、教育职工、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