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化工区“聚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317:3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下午,齐鲁化工区 “聚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出席。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是为企业站台的生动实践,是落实“三区共建”的务实举措和作风建设的锤炼锻造。要高度重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聚力奋战100天,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会议强调,要躬身入局,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干劲攻坚克难,真下功夫、真心服务、真情帮扶,切实把职责担起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拿出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作风,切实推进问题解决。要以“五个一体化”为目标,加快实施规划编制工作。紧盯世界高新化工前沿技术,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以科技赋能为依托,推进园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抓好园区考核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实干为先,提高境界和标杆,坚持严实标准和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