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617:2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下午,临淄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大会举行,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为、副区长王俊涛、区政协副主席李松龄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分别为临淄区第二届环卫行业机械化作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2021年度最美环卫工人,优秀环卫工人颁奖。环卫工人们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全区共有3000多名环卫人,每天清理500多吨垃圾,年清运垃圾量超过19万吨,全区机械化作业车辆近400台,城区主次干道机械化作业全覆盖,居全国前列。目前,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正处于向“两年彻底转变”迈进的关键时期,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也全面起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环卫工人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作出积极贡献。

链接:庆祝环卫工人节 致敬最美城市美容师

城市环境的改善,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大会对10名最美环卫工人,20名优秀环卫工人以及18名临淄区第二届环卫行业机械化作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努力营造“了解环卫行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打造美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