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热线--交通银​行淄博临淄支行反馈材料

发布日期: 2021-02-0708:2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对“政风行风热线”反馈情况的报告

临淄区纠风办:

1月26日,我单位上线时共受理投诉和咨询问题10个,其中咨询问题10个,投诉反映问题无。已经按规定期限落实完毕,现将反馈情况1份报区纠风办,2份报热线栏目组,并报电子版。以上问题已经按规定期限落实完毕,现将调查反馈情况报告如下:

 

 

一、没有交通银行的任何卡,为什么老有一个400开头的号码来推销?一个月能打好几次。

答:感谢您的来电,40013995559这个电话是我行系统电话,我们的客户经理每天通过系统,外呼拨打电话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咨询和产品业务服务,目前我们有两个号码段,一个是95559特服号,一个是40013995559的电话,根据工部要求,交行95559主要用于客户服务,这两个电话都是交行的。

十分不好意思给您带来了不便,是这样的,这个号码是系统规定的交行统一为客户提供咨询和产品业务服务的号码,这样比较方便客户知道这是我们的服务电话。不过如果您要求用座机或者微信和您联系,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让他加一下您的微信。

 

 

二、在今后办了ETC,卡里一直有钱,结果成黑户了,怎么回事?

答:您好,请先不要着急,通常这种情况是因为您的高速路通行费暂时扣款不成功造成的,您先查一下绑定ETC的银行卡余额是否充足,只要卡里余额充足,ETC扣款成功,几天内就能解除黑名单状态,并且不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您也可以联系当时给您办理ETC的行员,帮您处理这种情况或联系高速路方,您看这样可以吗?

 

 

三、小企业贷款收到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有没有政策能够贴现呢?

答:我行可以办理贴现范围内的票据贴现(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                                      

包括线下贴现和线上贴线。

贴现的前提是企业已开通企业网银且同时开通网银票据贴现功能。

线下贴现办理前企业需提供股东会决议、授权书、营业执照、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证、报表,材料齐全后到我行公司科办理即可。手续简单,当天办理当天贴现资金到账。无金额大小和笔数限制。

    线上贴现需要仅支持网银同时签署电子的汇票贴现合同和申请书,不支持线下签署纸质合同、线上签署申请书或线上签署合同、线下签署申请书;客户要开通法人授权的功能权限,才能办理网银签合同和申请书的业务。

    仅支持电子汇票;

    入账账户仅支持客户的结算账户;

    现阶段仅支持卖方付息;

   单笔最多贴现25张汇票,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亿元;

 

 

四、咨询惠民贷的业务

答:您好,您是我们的代发客户,可以通过我们交行客户经理的二维码进行申请,因为需要结合征信进行线上审核,所以每个人的额度和利率都是不一样的,咱惠民贷额度最高30万元,利率最低可以到4.32%,期限最长是3年。后续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再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五、小超市想办理二微码收款和刷卡业务,交行能给办理吗?

答:可以办理,不过目前我们新推出了一个商超项目,这个系统包括收银主机 +扫码枪+打印机+钱箱,是我们目前家易通系统的强升级版,除了简单结算以外,还能实现商品管理、库存清点、会员管理、积分管理、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功能,更加全面、精准、智能。目前是商超项目推广期,费率是0.25%,非常有市场竞争力,这是短期的促销活动,要抓住机会尽快申请。

1、设备不要钱。设备总价值5848元,不要一分钱。

终身版收银软件 收银主机设备 软件服务费 扫码枪+打印机+钱箱 总价值

1599 2999 650 600 5848

2、后期交行会将优质商家升级为特惠商户。交行每年在山东投入数千万补贴特惠商户开展促销、购物满减活动。如,特惠商户打8折,可以吸引很多人来消费,增加营业额,但打折成本由交行通过补贴来承担。

3、商家用了交行商超ERP,会增加很多交易流水,店主在交行申请信用卡额度更高,办理贷款利率更优惠、更快捷。

 

 

六、咨询小企业贷款的业务

答:现在我行视企业纳税情况可以提供信用贷款,包括针对个人的线上税融通和针对企业的普惠e贷。

个人线上税融通:

基本要求:1、申请人为持股20%以上的法定代表人,年龄在20-65周岁。

2、个人背后的企业在我行无企业授信

3、个人不得有我行线下个人经营性贷款

单位授信额度上限:个人版不超过100万元

授信期限:存量客户授信期限最长2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1年,新客户授信期限最长1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6个月

网银功能开通:法人开通账户并开通个人网银签署合同:个人通过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签约。

普惠e贷:

基本要求:1、申请提出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无年龄限制

2、申请企业不得有我行未结束的授信额度、不得为集团授信客户

3、申请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在我行无个人经营性贷款

单位授信额度上限:目前企业版不超过200万元

授信期限:存量客户授信期限最长2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1年,新客户授信期限最长1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6个月

网银功能开通:企业开通账户并开通企业网银开通法人授权权限,实际控制人开通账户并开通个人网银签署合同:企业通过企业网银签署主合同,企业实际控制人通过个人网限签署个人连带责任保证合同。

 

 

七、办理了信用卡以后,隔断时间就能收到交行的推销保险的电话,这到底是以后还是保险公司?

答:您好,银行除销售自己发行的产品外,也可以代销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产品,目前常见的代销产品有基金、保险、信托等等,银行的产品种类是很多的,可以通过各种金融产品将您的资产合理配置,已达到最佳的收益。

 

 

八、咨询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断了,怎么办理补卡?

答: 您好,您的信用卡折断后可拨打信用卡背面4008009888客服电话进行补卡操作,后续新卡会以邮寄方式给到您本人。

 

 

九、保本理财怎么购买?之前手机软件里的界面找不到了

 答:您好,理财都是非保本的,保本的产品叫结构性存款,在手机银行-存款-结构性存款里。按照国家资管新规,产品都是打破刚性兑付的,所以现在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的,因为产品的风险等级是不一样的,所以可以根据您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相应的产品,如果再有需要可以在手机银行里看看您的客户经理是谁,给他电话,详细再了解一下。

 

 

十、今年交行的信用卡的优惠除了餐饮还有什么?

答:1、买单吧APP新客户活动—新手五分购。

自核卡日起45 天(含)内,满足3 笔单笔为168 元(含)以上的在微信、支付宝、买单吧App或银联云闪付App场景的消费,即可于核卡日起60天(含)内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指定礼品1份(以下礼品三选一):美的电烤箱、美的电饭煲、九阳多功能电热锅

2、针对新老客户—最红星期五

(1)活动期间,成功领取权益且上月消费满2000元的持卡人,当月每周五可在指定超市、加油站享受秒减5%优惠,白金卡客户(除焕然白金、优逸白金系列外)享受秒减10%优惠。金普卡每周25元封顶;白金卡每周50元封顶;同一持卡人每月总计可秒减100元。

(2)本地最红餐饮活动:活动期间每周五10:00开始,在买单吧“积分美食”模块内指定餐饮商户使用交行信用卡,可享受5折抢购优惠券活动。 每位客户每周限购1张,每月限购2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