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110:3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启明提出具体要求,淄博军分区政治委员廖学民主持会议。

王培泉指出,今年征兵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无论征兵形势如何变化,无论征优的困难有多大,我们都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要搞好精准动员,让征兵工作的各项具体动作在基层落实落地。征兵工作涉及军地各部门,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各级务必严密组织、严守底线,确保实现“一多两无、持续走在前列”的总目标。

刘启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征兵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目标导向,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军地联动,坚持质量标准,加强审核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政治任务。

据了解,2022年我市将持续推进一年两次征兵工作。目前,上半年征兵已经开始,男兵报名窗口开通后全年均可报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