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繁华·鉴未来”齐陵街道淄东商业街暨淄东公园启用

发布日期: 2022-10-0116:4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晚,“启繁华·鉴未来”齐陵街道淄东商业街暨淄东公园启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副区长王俊涛出席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点亮淄东商业街灯光,正式启用淄东商业街。

李建华指出,齐陵街道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将商圈经济与淄东公园巧妙融合,打造公园式商业街区,是积极扩大就业、激发消费活力的创新探索,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鲜活实践。希望齐陵街道继续锚定“齐陵商业中心、创业中心、市民休闲中心”的目标定位,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商业街位于齐陵街道淄河村以东,309国道与102省道交会处,占地100亩,建设面积2万平方。淄东公园占地6000平方,南北宽15米,按照四季式、游园式等特点精心打造。二者巧妙结合、融为一体,呈现出一条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街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