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蔡华刚等区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315: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周婷,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等大班子领导走访养老服务机构,慰问百岁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周婷走访慰问了临淄区夕阳红桓公台养老中心的老人和稷下街道百岁老人商玉凤。每到一处,周婷都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叮嘱随行人员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周婷指出,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要满足老人物质上的需要,更要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要不断完善养老机构配套设施,优化服务质量,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参加走访。

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到临淄区养老中心第一康复养老院和雪宫街道桑家社区百岁老人阚美香家中走访慰问。在临淄区养老中心第一康复养老院,蔡华刚详细询问院内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指出,要把院内老人当作自己亲人,精心安排,细心服务,全力照顾好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里享受到家庭般温暖。在雪宫街道桑家社区百岁老人阚美香家中,蔡华刚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的子女要妥善照顾好老人饮食起居,让她安享晚年。

走访中,蔡华刚强调,要更加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从老年人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做起,确保老人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晋鹏参加走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走访慰问了金岭回族镇清源养老中心和闻韶街道百岁老人孟广付。在百岁老人孟广付家中,卢华栋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叮嘱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他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在金岭回族镇清源养老中心,卢华栋在了解敬老院设施情况后,嘱咐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区委常委、副区长、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继元参加走访。

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到齐都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敬老院精心照顾好老人,继续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在齐都镇张家村百岁老人王墨兰和齐陵街道胡家村百岁老人李桂珍家中,张召才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叮嘱随行人员要想老人之所想,念老人之所念,让老人生活得更愉快、舒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参加走访。

区委副书记赵学先后到凤凰镇梧台健寿苑、凤凰镇大路东村百岁老人蔡红英家与朱台镇大柳村百岁老人朱秀兰家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赵学都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习惯和身体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义文到金山镇第二康复养老院走访慰问老人,希望相关部门定期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进一步提升供养服务水平,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在辛店街道虎山社区百岁老人高锦汉和金山镇百岁老人赵淑荣家中,康义文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区委常委、副区长房美男到敬仲镇健馨苑养老中心走访慰问老人,并看望了敬仲镇百岁老人高庆美、皇城镇百岁老人李兆玉。每到一处,房美男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加关心关注,让老人颐养天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