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协委员读书群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3016:4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全区政协委员读书群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举行,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政协副主席齐玉芝参加活动。

张召才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委员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结合自身履职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临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