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0118: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上午,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主持会议,区领导许宝新、王俊涛、孙胜利、崔赟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蔡华刚指出,高品质民生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区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住最后的宝贵时间,拿出超常规措施,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圆满收官。

蔡华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精准施策迅速整改提升。要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凝聚工作合力。要统筹协调,落实全过程管控,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积极对上沟通,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口沟通衔接。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讲好“临淄民生故事”,营造良好氛围。

卢华栋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说,指挥部办公室要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联动,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共同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民生工作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加大督导推进力度,以督导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要严格执行考核办法,将压力传导到每一个成员单位,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上,通报了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品质提升工作组依次汇报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