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佳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22-12-0118:0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佳来我区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区委常委、副区长、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继元陪同考察。

在淄博百极荣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李佳一行围绕公司CMC/CDMO创新药研发平台及新药研发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临淄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宋振波表示,淄博市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百极荣创新药研发平台的建成投产有力推动了淄博市高端创新资源的集聚,淄博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推进,做好跟踪服务,全面加强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的合作,加快集聚高端研发平台和创新资源,不断激发产业创新活力,推动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蔡华刚表示,当前临淄区正围绕“456”产业链群和龙头企业,积极对接科研机构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质量推进产业链招商,百极荣创公司创新药研发平台的建成必将进一步延展临淄新医药产业发展链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动更多新产品、新技术落地见效,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共同为医药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