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 2022-12-0216: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区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赵学等出席会议。

周婷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立足于有、防住为要、科学精准、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要始终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利用好“临淄报备”小程序,做好重点人群摸排、闭环管理等工作,将责任压紧压实到“最小单元”。要善于从群众立场思考和研判问题,下沉一线摸清真实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难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