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主党派“五个一”工程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2-0316:0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临淄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五个一”工程现场观摩点评会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区政协副主席齐玉芝参加。

点评组一行先后到致公党观摩点:天德工贸、九三学社观摩点:海岱农业、民革观摩点:高阳酒业、民进观摩点:文远环保、农工党观摩点:洁林塑料、民建观摩点:晨报美育城市书房、民盟观摩点: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各党派开展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实施“五个一”工程,主要目的是以民主党派自身规范化建设为突破口,整合利用专业、人才、资源、文化等地域优势,高标建设一处实践锻炼基地,扎实开展一次精准调研活动,用爱打造一个社会服务品牌,倾心服务一个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全面组织一次现场观摩活动,将党派力量从个体、分散、单向性聚合为统一、融合、多渠道的新模式。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通过现场观摩找差距,相互学习促提升,摸清自身底数,对已有的项目进行梳理,加强重点项目跟进。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虚心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跟党委政府中心思想,结合各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要加强人才资源储备,吸纳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进来,不断优化民主党派成员结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