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主持召开当前经济形势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0309:3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当前经济形势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交出全年最好成绩单。

  周乃翔指出,全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聚力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经济总体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集中精力打赢疫情歼灭战。要盯紧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工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强投资、扩消费、稳外贸外资,扎实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要坚决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不折不扣兑现民生承诺,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领导曾赞荣、凌文出席会议。(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