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517:4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全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周婷强调,要抓好经济运行,对近期排名靠后的指标,要逐一打开分析,找出落后原因和提升办法,尽快把数据提上来;要精准制定各领域的“颗粒归仓”方案,确保企业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抓好项目建设,明确项目推进各环节,拉出清单、责任到人,以有解思维推动项目加速落地。要抓好双招双引,根据产业链上下游,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要抓好生态环保,抓好乌河水质提升和扬尘污染管控,确保环境质量取得改善。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委会办公室实体运作,加大对各安委会的考核力度,持续开展隐患治理,始终保持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要抓好信访稳定,加强初信初访化解和积案化解,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地区来人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加大“场所码”推广力度和使用的规范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