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 2022-05-2517:4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周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区安委会办公室实体化运作等有关事宜。

周婷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好区安委会办公室的实体化运作,明晰各项底数、明确工作规范、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