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爱国卫生暨 健康淄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516:2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淄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爱国卫生和健康淄博工作,通报表扬了在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红卫在讲话中指出,要明确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爱国卫生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健康山东、淄博年度任务目标。针对迎审工作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实措施、坚决执行。通过强化爱国卫生组织体系建设、建立爱国卫生工作培训体系,以强化日常监管为切入点,实时监督、实时监管,建立起我市精准、科学、快捷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在营造氛围、发动群众上再强化,要切实推进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推进工作力量从依靠卫生健康系统向社会整体联动转变,推进个人健康观念从“要我健康”向“我要健康”转变,形成“健康淄博、人人行动、人人受益”的社会共识,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