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高新区、张店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2618: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建华带队到高新区、张店区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建华先后到高新区北营社区、南营综合市场,张店区丽景苑市场、金晶大道西四巷、祥和社区、城南社区铁路小区实地考察,详细了高新区、张店区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规范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建华指出,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明确自身责任职责,聚焦专项精准发力,用心、用情把我区创城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坚持落实常态化管护,用好社区这个文明城市创建主阵地,美化辖区卫生环境,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要找差距、补短板,细化责任分工,整合部门力量,形成治理合力。要建立完善考核标准,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以考促管,不断激发创城的动力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