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老干部视察齐鲁化工区经济发展 科研创新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618:4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区政协老干部视察齐鲁化工区经济发展、科研创新等工作。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政协副主席徐东明、秘书长王安东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英科环保、天辰齐翔、华谊合丰、朗晖石化进行视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经济发展、科研创新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区不断推动经济发展争先攀高。全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充分发挥齐鲁化工区246种产品实现产业化优势,重点打造炼化一体化、碳三碳四、尼龙新材料、聚氨酯4条主导产业链。同时,通过建设标准厂房、组建产业基金、建立服务企业专员等措施,重点打造工业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集成电路新材料等5条百亿级新兴产业链,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全面起势。在科技创新方面,我区积极与行业龙头企业对接组建产业基金,打造“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两大共享平台,形成园区内企业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资源共享、科创与金融赋能的生态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