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7-0215:4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政协副主席刘恩慧、徐东明、徐兴明、齐玉芝,秘书长王安东出席。

张召才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政协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示委员形象和风采。随后,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魏余秀、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副处长盛建勇分别进行授课。区政协研究室作“齐商量”平台使用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