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鲁浙电商恳谈会 并与电商企业签约

发布日期: 2022-07-0511:4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鲁浙电商对接交流恳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会上对淄博进行了城市推介。

宋振波在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电商正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我市将围绕电商产业发展所需,着力夯实产业基础,推深做实“优”和“扩”两篇文章,为电商发展提供最强支撑;将着力完善物流通道,依托国家级淄博综保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叠加优势,为电商发展打造最优生态;将着力强化支持措施,在连续8年出台市级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为电商发展集聚最优政策。

在随后进行的鲁浙深化电商务实合作签约仪式上,市商务局与杭州伙伴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就预制菜品牌建设及渠道销售、直播达人孵化、直播供应链搭建、客服实训基地等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张店区政府与杭州触播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超级流量商学院,培训当地互联网人才,助力青年创业者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