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6-0617: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上午,全区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书记周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义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齐玉芝等参加会议。

周婷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区上下树牢“团结奋斗、立足长远、实事求是、有解思维、精准施策”的20字方针,坚持以“1221”工作体系为引领,攻坚克难、戮力同行,交上了一份厚重提气的发展答卷。这期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区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周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的起势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献言献策、同心同向的优势,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思想根基,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大局协商建言,多措并举联系联谊,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当好临淄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在服务全区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抓实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抓班子、带队伍、促改革、强素质,不断提升领悟力、清晰力、落实力“执行三力”,扎实推进民主党派自身规范化建设“五个一”工程,积极构建“齐心同行”统战品牌,在履职尽责担当上展现新风貌。

会上,康义文通报了2022年度市对区县考核情况;部分党外代表人士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