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生活,有“爱山东”——第二期“你说我办”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 2023-08-0116: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725日,以“共建数字强省 共享智慧山东”为主题的2023山东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已搭建“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专区,开展系列活动,助力数字强省建设。

第二期“你说我办”活动作为“数字强省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广大用户对“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鲁通码服务建言献策。互动模式再创新,服务优化再升级,“爱山东”诚邀您“码”上生活。

你说我”上生活鲁通码建设专项提升活动81日至8月20日开展,用户可对16市的鲁通码场景服务点赞投票;还可畅所欲言,根据鲁通码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参与过程中,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及“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

操作步骤:

1.打开“爱山东”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搜索“你说我办”,点击进入;或长按识别下方服务二维码,跳转至服务内。

           

2. 参与鲁通码场景服务评选,为您心中的场景服务点赞(每人每天可投10票)


3. 根据您对鲁通码的办事体验和需求,回答问卷问题。


      4.选择所在地区,申请成为“产品体验官”,点击提交。


除上述参与途径外,还可“数字强省宣传月”专区找到“你说我办”版块。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建议进一步优化鲁通码服务,并按照建议采纳率等要素,从活动参与者中评选出“产品体验官”。

打开“爱山东”,参与“你说我”上生活鲁通码建设专项提升活动,提出诉求,发表见解,让您的真知灼见助力“爱山东”鲁通码服务提升。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