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竣工信息
标题: 张店东部化工区冯北路南延道路及雨污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81C/2017-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7-03-09 发布机构: 东部化工区管委会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张店东部化工区冯北路南延道路及雨污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03-09
  • 字号:
  • |
  • 打印
        2017年3月8日,冯北路南延道路及雨污水工程通过了市住建局组织的工程验收。该工程是由市政府确定,市、临淄区和张店区三方共同投资,市住建局负责监管,并由张店区具体组织实施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整个项目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昌国路东延(K3+900—K4+070段)、冯北路南延(K0+000—K0+780段),工程总投资约9000余万元。
        该道路的建成对于完善张店东部化工区“三横五纵”路网框架,联通齐鲁化工区金山园区和湖田园区,提升张店东部交通能力,优化周边交通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