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残联
标题: “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 区残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索引号: MB289580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残联

“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 区残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践行对党忠诚使命,大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623上午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临淄区党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方面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崇敬,另一方面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英烈遗志,以党旗为指引,以入党誓词为号令,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区残联迅速召开全体人员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卫东对区残联党组成员调整和党组成员分管工作调整进行宣读,并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