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九合金控,让爱传递” 爱心衣物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九合金控,让爱传递” 爱心衣物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15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12月9日上午,九合金控携手临淄区爱心365志愿者协会及心禾公益联合开展“九合金控,让爱传递”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大家都换上了厚棉服,但是一部分家庭还不能穿上暖和的衣服过冬。为了积极响应公益组织“捐赠爱心棉衣”的倡议,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将提前清洗干净并分件包装好的衣服交给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本次公司员工共捐赠爱心衣服200余件,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本次奉献爱心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折射出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品格,彰显了国有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