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九合金控党委参加“共战疫情 国资担当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九合金控党委参加“共战疫情 国资担当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 字号:
  • |
  • 打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日常医疗服务秩序逐渐恢复,临床用血需求不断加大,血液库存紧张。2020年6月19日,九合金控党委率先垂范,宣传发动公司机关及权属企业职工积极参加区国资局组织的“共战疫情 国资担当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注入“硬核”力量,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一大早血站采血车来到齐都体育城,自愿献血的党员、群众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写个人信息、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抽取血液。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九合金控党委切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勇挑重担,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共克时艰。在今后工作中,九合金控党委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凝聚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国企的中流砥柱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