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临淄区财政系统学习贯彻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临淄区财政系统学习贯彻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0
  • 字号:
  • |
  • 打印

29日,临淄区财政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及市、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体财政干部、国资国企工作人员收心归位、担当作为,深入推进财政、国资国企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头。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国资局局长王立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运行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昌平同志传达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

王立才同志强调,要不负春光收好心。随着省、市、区动员大会相继召开,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责任措施都已明确,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迅速走出过年状态,收心归位、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新一年新的征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心思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王立才同志要求,要理清思路开好局。要按照党组统领”“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强化必须自觉服务于的意识,坚持财随政走,政令财行。要在字上下功夫,全力抓好培源增收。要在字上见实效,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在字上动真格,促进预算保压有道。要在字上做文章,助推经济发展提质。要在字上求突破,不断深化财政改革。

王立才同志指出,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再宏伟的蓝图,再远大的计划,没有落实,都是纸上谈兵、空中楼阁。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回避问题、推诿扯皮、相互推脱等现象,关键时刻要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