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区财政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提升整改成效、赢得群众满意,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的通知》的部署安排,8月20日,区财政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局局长王立才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活动是固化成果、总结经验的需要,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的需要,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财政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事情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准确把握“回头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对第一轮集中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及目前整改落实情况作出分析研判,搞清楚问题集中在哪些领域、哪些层面,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以最快速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力争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周密组织实施,按照“全部遍访与重点回访相结合、回应诉求与宣传宣讲相结合、回应原诉求与征求新意见相结合、首问负责与责任履行相结合”的原则,结合新精神新要求,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积极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效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杰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王化开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机关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回头访”整改问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