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神聚力干事业 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神聚力干事业 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5
  • 字号:
  • |
  • 打印

1月24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财政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当前财政工作的重点、难点,坚定信心,勇破险阻,奋力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抓好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财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抓好分解细化,扛起财政担当。局各科室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超前谋划、分解细化,充分发挥财政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区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要抓好统筹结合,确保落地见效。聚焦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持把财政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坚持财为民所用,兜实民生底线,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增强对产业转型、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任务的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