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我为创城做贡献,临淄财政在行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1-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我为创城做贡献,临淄财政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区财政局的志愿者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到“双报到”社区天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身作则,在红色横幅上写下自己的“文明承诺”,并向社区居民发放《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明白纸,引导居民增强创城意识。

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划分好的区域进行卫生清理,粉刷树木、清扫小区主干道落叶、捡拾游园广场垃圾、擦拭宣传栏、清理小广告、整理路边散乱摆放的单车,使整个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更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助推了创城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