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凤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 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72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凤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 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9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9月18日在凤凰镇六楼会议室,镇党委书记周鹏飞主持召开凤凰镇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周鹏飞总结强调,一是聚力打好动能转换攻坚战,抓好新建项目的建设和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工作,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切实打破发展瓶颈以数字化赋能加速智慧科技引领全镇经济蝶变。二是聚力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按照“塑形、塑体、塑魂”和致力于“产业兴、乡村美、民风淳、组织强”的总体目标,全力抓好“两河两岸·魅力梧台”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三是聚力打好民生改善攻坚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四大活动”为引领,以提升群众满意为目标,转变工作思路,让群众点单,真正让群众的事情群众说了算。

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进一步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下一步,我们更要以“当旗手、作标杆”的姿态,深入推进富民强区“八大行动”,持续奋进、只争朝夕,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作出凤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