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16
  • 字号:
  • |
  • 打印

区发改局坚持靠前服务企业,主动对接服务单位,切实解决省级重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把为企业分忧解难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一是主动落实有“态度”。多次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深入企业摸实情,收集并上报困难问题30余条;二是积极推进有“力度”。自年初项目名单公布以来,积极组织齐翔腾达、朗晖石化、蓝帆化工等企业争取有利政策,争取上级资金扶持。截至8月底,全区11个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已开工9个,已开工项目完成投资52亿元,投资完成率89%,超额完成第三季度投资目标。

       (齐翔腾达7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