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我区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提速战略布局正在进行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我区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提速战略布局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21-11-26
  • 字号:
  • |
  • 打印

为推进我区能源结构不断优化,确保供热专项规划顺利落位,11月25日,山东省热电设计院陈安会等专家一行四人对我区供热相关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宋磊参加了座谈会。

专家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实地察看了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阳煤集团淄博齐鲁第一化肥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锅炉情况,听取了机组、锅炉企业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区供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做好我区供热专项规划工作的发展方向,加速能源结构优化调整。